its jasmine woon,ok ma?

Friday, August 6, 2010

上课的生活又开始了。。








现在上课的方法,地方,朋友都是新的。。。只有一个人不是新的,那就是我的死党---燕玲。




也是她改变我的一切,我要好好把握这一年读书的时间,然后,再找最好的工作地方。




会记会很难读吗?我不知道。




会记会找到很好的工作环境吗?我不晓得。




做工头脑都是数目字,读书也是,真怕到最后连看数目字都不敢了。。




O(∩_∩)O哈哈哈~




紫敏,加油吧!一定能行的!






死党生日篇:::



八月四号是蜗牛的生日,我,ck,eric,微婷都帮她庆祝,



最最最特别是了2个人



俊杰和嘉欣



最最最搞笑的是



我们的长老eric为玲高歌一曲



我想那天是玲最开心也忘不了的一天吧!!



在这里我也祝燕玲你青春美丽,身体健康,



爱情美满,恭喜恭喜!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